各位親愛的家長、以及投票關注此活動的親友團們:
不管您7/4、7/5在不在百人試鏡會現場,您都必需要知道這兩天的面試現場陣仗---
近距離一字排開的8位陌生評審、10多位掌控面試流程的工作人員
試鏡專用小DV加上側拍留檔的3台攝影機、2台平面攝影相機
每雙眼睛及鏡頭焦點都對準了那迷你背板前的入圍者,不管在家練習了多久或者在家多拿手的表演,站在那刺眼鎂光燈前任誰都會怯場,不要說對3~8歲的孩子,就算對一般大人也很難不緊張和感到壓力

所以,先為所有站上這個試鏡舞台的小朋友們一個大大的鼓勵

『太棒太可愛了!多多寶貝們!!!』

在這兩天裏,每一個多多寶貝們在鏡頭、在所有人面前充滿自信和勇氣,愉快的笑、愉快的表演喜歡的才藝、不管旁人的愉快做著自己,我們好喜歡來這裏表演投籃球、講笑話、演歌仔戲、變魔術、轉魔術方塊、操布偶講故事、Q版SorrySorry…還有太多太多可愛天真的才藝表演,雖然只有3~5分鐘,但對所有評審們都是一個能永久懷念的美好回憶,當然也會有緊張和怯場,但是就算嚇哭了、不演了、猛傻笑…都也是孩子們最真最沒有掩飾的自己。

只能選擇10位真的讓評審們非常掙扎,尤其是已經身為父母的評審們更有感觸,甚至有一位媽媽向評審表達『這兩天收穫好多,也一直在反芻自己當媽媽的角色與態度... 』
所以對您的孩子來說,他可能不清楚拍照上傳報名有無入圍,得到遠在天邊的評審團分數也不重要,孩子們藉由這個過程所做的努力練習,都只希望能看見爸爸媽媽您的肯定! 只有父母給予的肯定與讚賞,才能引領孩子邁向更有自信的未來!

我們真心希望,不管結果如何,每一個參與星任務活動的家庭都能有所獲得。

統一多多星任務活動團隊  敬上